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中飘笛的博客

Cherish present,focus on future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的两篇作文  

2008-01-06 22:40:51|  分类: 儿子的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儿子现在读小学三年级: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如风有颜色

 

假如风有颜色,我希望是绿色的,因为这样的话,春、夏、秋、冬这四个季节里大树小草就永远拥有绿色。

假如风有颜色,我希望是白色的,让黑夜变成白天,让世界变得更加光明。

假如风有颜色,我希望是五颜六色的,把一幅描绘好的铅笔画放到风里面去,就会变成一幅彩色的画。

假如风有颜色,我希望是黄色的,金黄色的落叶洒满地,变成一条金黄的道路,迎接农民伯伯把丰收带给大家。

假如风有颜色,我希望是天蓝色的,让天空变得更加碧蓝碧蓝。

假如风有颜色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小弟弟

 

  今天,我去看我舅妈的小宝宝,也就是我的表弟,他才刚出生几天呢。他的名字叫王望辉,可叫起来像是“汪、汪”,含义是希望他前途辉煌。

 他的头很小,像一个小皮球。我问妈妈:“妈妈,他睁开眼睛能看得见东西吗?”妈妈说:“不能。”他特别像一个小懒猪,一喝就睡,睡醒了又喝。

 最好笑的是,我外婆给他换纸尿裤的时候,他的尿忽然像喷泉似的喷了出来。我妈妈赶快说:“接呀!”姨妈说:“用什么接?”我妈妈说:“用手接!”于是姨妈用手去接,结果喷得满脸都是。

 我的弟弟很可爱吧,我祝他健康快乐的长大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