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中飘笛的博客

Cherish present,focus on future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笛子考级通过九级  

2010-10-31 20:32:23|  分类: 我的笛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一段时间很忙,不论是平时还是周末。虽然很忙,因为报名了考级,所以每天还得抽出时间练半个多小时。这段时间基本上没有辅导儿子的笛子了。就让他自己吹报考级的几个曲子。因为今天下午是考级的日子,所以在昨天和今天让儿子多练了一些时间,两人一起练笛,不知别人会不会觉得吵闹。

我一般都是在家里练笛,但今天为了减少自己怯场的压力,早上七点之前跑到森林公园去练笛。第一次到公园里去,呵呵,竟然碰到了早晨在东湖游泳的两个人。他们真是厉害,这么冷的天。我到了那里,手冻得有点僵,吹笛子都不灵活了。看来冬天里不适合早晨在外面练笛。

今天考级的有一百多人,大部分都是钢琴。就我们两个父子兵是笛子。其实笛子声音优美动听,携带也方便,购买成本也很低。为什么就没人学笛子呢?

今天下午和儿子参加了武汉音乐学院的考级,儿子考七级,我考九级。儿子吹吹笛子有个问题,就是音乐缺少表现力,技术到位了,但音乐的内涵没有表达出来。两人虽然得了优秀,但觉得考官还是放了水。只不过自己还是问心无愧,不属于蒙混过关,起码很认真对待,认真练过了每个部分。

下一次的考级应该是在明年5月份的时候了,继续加油努力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5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