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中飘笛的博客

Cherish present,focus on future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的笛子演奏《春到湘江》  

2011-05-20 11:36:48|  分类: 儿子的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半个学期,儿子因为要准备小升初的考试,练笛的时间很少。有时候一个星期都没有时间拿起笛子,只因为现在教育体制的痼疾,小孩子们疲于奔命。我们也考虑到考试比练笛子更重要,因此也就把精力准备到复习备考上去了。上周周六,儿子参加了考试,虽然结果还没有出来,我们也在担忧和惶恐之中,但毕竟考试已经过去了,就让儿子拿起了笛子。昨天晚上他一个在房间练习,自己录制了一首《春到湘江》。录完以后,儿子叫我过去听听,我听了一下,觉得还不错。因此就放到土豆网上去了。

其实儿子练笛的时间没有我多,尽管他的技术还比不上我,如果他花和我同样的时间,他的水平肯定会超过我。儿子还有重要的学习任务啊。孩子小,手指灵活性比我强多了,对于我要练几个月的关口,儿子好象没有多久就练过去了。

值得肯定的是,儿子音乐的节奏感比他老爸要强多了,而我呢,为节奏问题很是苦恼,跟伴奏时,总是对节奏把握得不太好。

这一年多,都是我用很少的时间辅导儿子的笛子,主要的时间是他自己练习。现在是儿子功课稍可以放松一点的时间,还得加一把劲把他的笛子功加强。

这一段时间儿子迷上了听歌曲,把歌曲下载到了我的手机里,回来后听歌。以前的老歌都被他翻出来了。

当然儿子的演奏还很不完善,朋友们可以访问我的土豆网的连接:儿子的笛子独奏《春到湘江》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EgSVr5cWu5M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