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中飘笛的博客

Cherish present,focus on future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节团拜会演出  

2013-02-05 17:35:07|  分类: 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月4日上午,学校举行了春节团拜会。我和儿子合奏的笛子曲《扬鞭催马运粮忙》作为其中五个节目之一上演,这算是学校的春晚了吧,呵呵!

可惜的是,我未能获得演出的照片和录像。据我观察,全程好像没有录制视频。

幸好有一位参加团拜会的同事帮我照了一张像,成为仅存的演出照。由于照像在后边,所以照得也不够理想。演出之前我和儿子照了几张,演出服是租借的。

学校放假以后,一直都忙着,因为是学校级别的演出,所以还不能掉以轻心,得认真作好准备,昨天的演出还算比较完美。直至昨天节目上演完毕,才算假期正式开始吧。

本次节目之所以能上演,是因为1月16日我和一位学生在学院级单位的迎春晚会上合奏了《扬鞭催马运粮忙》取得了比较大的成功,并获得了学院的特等奖。学校春节团拜会要求单位选送节目,学院就将我们的节目选送了,原本还希望那个学生一起演出,但学生放假要回家,我便推荐自己的儿子,因为儿子已经放假,可以练习了。201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,让儿子上台表演了一曲,结果还是不错的。很多人都说,你儿子演出看不出一点紧张呢。相比较而言,我还是比在单位上节目时紧张了一点点。

春节团拜会演出 - 云中飘笛 - 云中飘笛的博客

 

春节团拜会演出 - 云中飘笛 - 云中飘笛的博客

 

春节团拜会演出 - 云中飘笛 - 云中飘笛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