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中飘笛的博客

Cherish present,focus on future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如何让我遇见他  

2014-09-26 08:34:25|  分类: 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远方的依恋《如何让我遇见他》
认识他好多年了,如何从一个博友成为朋友,成为如水的挚友,其中的许多细节我都模糊不清了,只记得我们相识于水云人生的博客,水云的文字很美,我们常常去欣赏。时间久了,我们都知道他的文字只为一个人,我们偶尔也会一起坏坏地调侃一下他。

         很多人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,相识了,熟了,淡了,陌生了,而我们的交往却如酿酒,随着时间的流逝愈加香醇。我们天各一方,为了生存,为了家人,我们在各自的世界里奔忙,博客、手机是我们联系的纽带、交流的平台,但也许正是这种如水的交往,才使我们能走到今天,走得更远。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我们都是真性情的人,用心、用诚来待对方,没有矫情,没有敷衍,从简单的问候,到孩子,到家庭琐事,我们无所不谈,我们的交往中有真正的生活。每当我们聊到某个问题时,我也总是自然地向他敞开心扉,毫无避讳,好像他就是我多年的邻家大哥哥,我可以给他说我的喜悦,我的烦恼,甚至我的一切。是的,这么多年了,我对他有了一种深深的信任和依赖!他总是赞美我,用他诗一般的情怀,“十年陈酿,抵不过你在佛前一个纤巧的回望”,“千里迢迢无人知,笛声是否醉他乡”,这是他能给我的最隆重的赞誉!我能理解,我无比地感动,从他的赞美中,我找到了作为一个女人的自信,同时它也鞭策着我努力做好自己,我怕让他失望!

         我常常想念他,牵挂他。过节时,我会送上我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;假期时,我会想他会去哪里玩呢,在忙什么呢;他没有来博客,时间长了,我也会担心他发生了什么事,不然,他会来的;他不开心遇到烦恼时,我会安慰他,开导他;我外出看到美景时,我会想,如果他能看到就好了。这是一种自然的发自内心的情感,没有暧昧,对他,我怎能舍得用暧昧来敷衍和玷污呢?我惟愿他幸福快乐!

        席慕容说,“如何让你遇见我,为这,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,求他为我们结一段尘缘”。感谢佛祖啊,我好幸运,我一刻也没有求过,走着走着,我们就相遇了、、、、、、

 ,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