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中飘笛的博客

Cherish present,focus on future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拉票——累心的活  

2015-01-30 17:44:37|  分类: 我的笛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离投票时间结束还有16天的时间。上周四我截了一个图,当时票数是145票,今天是周五,又过了一个星期,目前票数到了583票。上次是第7名,本次是第12名。票数增加了不少,名次下降了。
投票中有注册多个号的,前几天我在中华笛箫网中发了个贴,质疑是否会注销积分低于100分的投票。得到管理准确答复不会注销后,我就开始宣传注册多个号。不过网上还是有限制,每天每个ID只能注册一个号。
从我在中华笛箫网发了一个关于"请管理明确投票的有关事项”的帖子后,第二天早上我看见在下面名次的投票数猛增了。我从前一天晚上的第7名一下掉到了25名。不知是否是这些人看到这个帖子,管理给予了明确答复后的原因。因为在中华笛箫网的QQ群中经常有人说投票最后管理说了算,积分低于100分的投票无效。这些天有些参赛者的票数猛增,每天几百票,不知用的是什么办法。
还有16天的投票时间,昨天在两个群中发了关于投票的宣传,但还是效果不明显。可能只收到了10票的样子。到最后如果实在不行,也就罢了。感谢多年好友:江边老师、远方和夏子帮忙投票。拉票——累心的活 - 云中飘笛 - 云中飘笛的博客拉票——累心的活 - 云中飘笛 - 云中飘笛的博客拉票——累心的活 - 云中飘笛 - 云中飘笛的博客多谢!
下面是今天的投票截图,今天在网上又看到了江边老师登录到中华笛箫网。
拉票——累心的活 - 云中飘笛 - 云中飘笛的博客
 
拉票——累心的活 - 云中飘笛 - 云中飘笛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